汽车圈内卷急了 劳斯莱斯也要改款 顶级豪车到底啥样

2024-3-7 15:15:19

     现在什么都卷,公司内卷,家庭内卷,现在汽车圈都在内卷,并且还急眼了!

    车子越出越新,样子越出越美,内饰越出越豪,这一切每天都在汽车圈中上演着。一个不小心,可能就被别人超越了。但是这些,基本都是日常操作,真正的顶级豪车从来都不参与。可如今,劳斯莱斯都坐不住了,要对自家的古斯特加长版进行改款,貌似只是一个小改款,但据说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人家正在脱胎换骨呢。

    古斯特这种顶级SUV,就不要谈什么流线了吧?人家就是靠着更加平直的车身线条,来凸显Ta的车圈地位。下包围的黑色网状面积更大,经典的帕特农神庙中网没有改变,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更加闪耀了。据说这是因为中网外部采用了抛光工艺,内部则采用的是拉丝工艺,并且在20根镀铬条下增加了20组LED灯带。估计这就是对润物细无声最好的解释了吧?

    关键是人家劳斯莱斯也美容了,你看这开了眼角的大灯和新加入的激光大灯,据说这套激光大灯的最远照射距离可以达到600米。

    车身没有太大的变化,唯一区别就是标轴和长轴的尺寸问题。10万的雨伞也回归到了最初的位置,而营造的氛围感则只需要在后排按个按键就可以。

    车尾基本上是没有变化的。要是硬说那就是更加圆润,而长轴距的更低调,把运动感排气包裹起来。

    这个内饰看起来就年轻许多了吧?虽然游艇式的各种旋钮和拉杆依然以经典存在,但是你看这方向盘的功能,明显通过按键更多来传递质感。同样车内的实体按键一样没少,还是在中控屏的下方保留了传统的空调旋钮。

    劳斯莱斯的车主真的在乎前排吗?答案一定是否定的,只有坐进劳斯莱斯的后排才知道什么是人生赢家。古思特(配置|询价)长轴版的四座设计首先保证了后排乘客的腿部独立空间,支持电动调节的靠背角度以及航空头枕的加入,没坐过Ta就别说自己懂得豪华。

    动力上也一点不弱,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850N·m的峰值扭矩和采埃孚的8AT,即便在市区开,那都是没有任何顿挫感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