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关夏季新玩法攻略

2024-3-6 10:28:44

 夏季出游要的就是一个凉爽,北京周边很受欢迎的地方是哪里呢?七月的酷暑让北京人总想找个既可以看海又可以避暑的好地方,那么山海关就是你这个夏天最好的选择。从北京出发坐高铁嗖的一下就到了,如果坐最快的那一趟,两个小时9分钟即到,有了高铁的加持,去哪里都不是事。如果自驾也就三个多小时,不远吧!

  今年夏天的山海关可谓是流光溢彩,精彩不断,你能想到的玩法这里都有,你想不到的这里也有。出门旅行住宿是头等大事,安排妥当才能玩的开心,关于住宿建议住在山海关古城里面,这里民宿和酒店都有,看个人喜欢预订。我提前预订了古城内钟鼓楼附近的大明帅府,住宿不用担心了,当天到就可以安心玩起来。

  第一天,老龙头看海,夜游古城

  中午自驾从北京出发,下午到达之后,直接去老龙头下海踏浪。从高速下来十几分钟的车程,一下车就感觉到了山海关的凉爽,真的比北京凉快许多。老龙头是明代万里长城唯一的一段海中长城,也是长城的最东边。长城从这里蜿蜒西去,跨越崇山峻岭,河川沙漠,直奔大西北。明万历年间,戚继光在这里修筑了高3 丈的入海石城,后来石城坍塌,但人们还可以看到浸泡在海水里的巨大花岗岩基石。优越的地理形势,加上精心建造的军事防御工程,构成了老龙头这座名副其实的海陆军事要塞。登上澄海楼看着波涛汹涌的大海,欣赏着历经风雨沧桑而雄姿依旧的老龙头,这是在其他长城所看不到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