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新电影定名《罗慕路斯》 定档暑期上映

2024-3-5 15:38:17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异形》《异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新一部《异形》电影正式定名为《异形:罗慕路斯》(Alien: Romulus,Romulus是罗马的建立者、第一个国王),此前这个名字已流传出,但一直未官宣。该片剧情简介也曝光:来自遥远世界的年轻人们,必须面对这个宇宙中最可怕的生命形态。

  本片已定档今年8月16日北美上映。费德·阿尔瓦雷兹(《屏住呼吸》《蜘蛛网中的女孩》)执导&编剧,卡莉·史派妮、伊莎贝拉·默塞德、爱玲·吴、斯派克·费恩、戴维·荣松、阿奇·雷诺出演。继续由20世纪影业出品,雷德利·斯科特担任制片人。

  《异形》是一系列科幻恐怖电影,首部《异形》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1979年上映,之后又推出了三部续集《异形2》(1986年)、《异形3》(1992年)、《异形4:逆种》(1997年),雷德利·斯科特还执导了异形的前传系列《普罗米修斯》(2012年)和《异形:契约》(2017年)。

  除电影外,该系列还附带推出了不少相关的电子游戏和小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