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救世主:《死侍3》预告观看量刷新记录

2024-3-5 15:27:12

 

《死侍3》《死侍3》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真·漫威救世主,《死侍3》前天发布的首支预告在首个24小时内观看量达到3.65亿次,为有史以来发布首日观看量最高的预告片,也是继《蜘蛛侠:英雄无归》(3.55亿次)后首日观看量最高的MCU预告。

  该片由瑞恩·雷诺兹回归主演,“金刚狼”休·杰克曼将加入,艾玛·科林、马修·麦克费登新加盟出演。同样已确认继续出演的有“凡妮莎”莫蕾娜·巴卡琳、“钢力士”斯蒂芬·卡皮契奇、“弹头”布里安娜·希尔德布兰、“雪绪”忽那汐里、“彼得”罗伯·德兰尼、“多平德”卡兰·索尼和“艾尔”莱斯利·格塞斯,7月26日北美上映。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