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携手国际巨星吴彦祖、李政宰开启新地图“荣都”上线活动

2023-11-30 10:31:52

 KRAFTON于11月22日宣布,《PUBG:BATTLEGROUNDS》将携手国际巨星吴彦祖、李政宰开启新地图“荣都”的大型上线活动。

希望通过活跃在全球舞台上的巨星吴彦祖和李政宰的演绎,来向世界各地的玩家传达《PUBG:BATTLEGROUNDS》第十张地图“荣都”的故事。 “荣都”是一张将传统美学与现代元素和谐融合的地图,玩家可以在12月 6日的27.1版本更新后体验到该地图。

在“荣都”地图正式上线之前,由吴彦祖和李政宰主演的预告片已经陆续公开。第一支预告片中展现了代号“Alpha”和代号“Beta”的剪影,成功引起了大量玩家对他们身份的好奇心。

在11月18日公开的“你为何来到荣都?”预告片中,吴彦祖和李政宰分别饰演代号“Alpha”和代号“Beta”,吸引了大量玩家的关注。在预告片中,两位演员提出了为何而来 “荣都”的问题,并提到了“荣耀之都”和“坚持到底”等短语,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动作片般的激烈动作场面,让观众对于“荣都”中的激烈战斗更加期待。

11月21日发布的《PUBG | 荣都》官方预告片更是生动地展现了一场激烈的战斗,并附言:“时机成熟之时,我定会取他性命!。(It's _disibledevent="box-sizing: inherit;">https://weibo.com/6037906900/NtBzGnzy7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