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爱犬奇缘》在深举行首映礼 萌犬助攻宠爱七夕

2023-8-21 10:45:34

 

你在身边,在你身边;彼此守护,双向治愈。8月20日,以萌宠狗狗为叙事题材的爱情喜剧电影《爱犬奇缘》在影片拍摄地深圳举办了首映礼。

导演陈国辉、演员冯绍峰、娜扎、李嘉琦出席亮相,在映后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畅聊创作趣事。现场观众力赞影片独特复古的油画风格所打造的梦幻狗狗都市,让人仿若置身其中。

此外,中国知名宠物食品品牌佩蒂与电影剧组共同发起捐赠活动,向公益组织“领养日”捐赠5吨共计30万元的宠粮,希望和呼吁社会大众关爱流浪动物,用领养代替购买。

影片由陈国辉、夏永康执导,冯绍峰、娜扎领衔主演,李嘉琦、卜冠今、刘以豪、杜源、吴昊宸主演,印小天、刘金山、熊乃槿友情出演,姚弛特别出演,将于8月22日七夕全国上映,预售火热进行中,期待与广大观众大银幕奔赴相约!

实力主创阵容惊喜亮相

真情分享畅聊幕后创作趣事

电影《爱犬奇缘》以复古梦幻的视觉呈现,通过萌宠狗狗作为中心叙事视角,讲述了三对都市男女组合结缘爱宠狗狗,在寻爱与生活的路上彼此依靠、相互治愈,不仅更进一步地认识和了解自己,也更加明白爱宠对自己生命的重要意义,收获欢笑与泪水的暖心故事。

首映礼观影过程中,现场笑声连连;影片放映结束后,主创集体来到台前,全场欢呼和掌声不断,热情持续升级。

导演陈国辉分享幕后创作经历:“影片中有很多萌宠狗狗的特效镜头,因为狗狗是有灵性的,是能够感受到你对它的感受,所以我们用了很长时间去读懂它们的心意,才能去拍摄它们。”

演员冯绍峰则说道影片的造型巧思颇多,整个电影的场景设计梦幻十足,所以需要一些更夸张的表演,对自己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还与观众分享解读他所饰演的角色“狗王陈”MBTI人格是“外e内i”;影片角色千菲菲饰演者、现实生活中的资深铲屎官娜扎分享了自己在生活和工作的糟心时刻被小狗治愈的经历,感激能有机会出演影片,希望大家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去拥有属于自己的“小狗时间”;演员李嘉琦作为“猫狗双全”达人分享自己的养狗心得,被问到合作演员刘以豪是“年下小奶狗”还是“年上大狼狗”,直言刘以豪温柔贴心,更像小奶狗。现场主创和观众还一同玩起了爱犬版“逛三园”,全场氛围其乐融融。

观众力赞独特复古风格

特别捐赠仪式满含温暖与爱

首映礼现场中,不少观众在观影过后激动分享看完影片的感受和体悟。有观众说到自己刚刚从上一段感情走出来,正想重新出发,遵从本心,观影过后十分认同和共鸣影片中角色千菲菲的爱情观;也有观众说到自己以前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养了一只狗狗之后便会在闲暇之余主动带它出门散步,不仅自己的身体更好一些,整个人也外向开朗了许多,所以看到以萌宠狗狗为题材的影片特别喜欢;更有观众力赞无论是影片主角工作和生活的极具复古感的场景还是主角的各式鬼马穿搭,都能感受到影片在服化道设置上的精心与诚意,和其所传达出来的独特美学追求。

此外,借由电影在深圳举办首映礼的特别机缘,以电影《爱犬奇缘》的主题理念传达和此次首映礼独家赞助品牌、中国知名宠物食品公司佩蒂的品牌使命以及承担的企业社会责任相契合为出发点,佩蒂与电影剧组共同发起捐赠活动,向100%零薪酬的志愿者组织的纯公益领养平台“领养日”捐赠5吨共计30万元的宠粮,希望通过此番捐赠呼吁社会大众关爱流浪动物,用领养代替购买。此次特别捐赠仪式满含对宠物的关怀与爱,让人倍感温暖。

电影《爱犬奇缘》由融创未来文化影视传媒(深圳)有限公司、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出品, 乐创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北京一芯一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融赞影视(厦门)有限公司、乐创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发行。影片将于8月22日七夕全国上映,期待与观众一同开启治愈温暖的欢乐养宠故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