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菱百味佐料机开创无线料理新体验

2021-12-31 10:52:2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后疫情时代,露营成为大家追捧的户外新生活方式,烧烤毋容置疑是吃的热选。然而在备料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种种难题:酱料提前备好带过去容易跑味,多带吃不完浪费,增加行李负担,少带又吃不尽兴,想现做奈何家里绞肉机要插电使用不方便携带,出门在外没有专门做佐料的机器着实令人惆怅,这个时候要是有一台无线便携的佐料机该多好啊!

东菱电器深入市场,敏锐洞察消费者诉求,经过自主研发,于近日推出东菱百味佐料机。主打“佐料新鲜做,分类不串味”的无线烹饪方式,佐料、肉馅都能轻松制作,而且专碗专用,有效解决串味、生熟混合的健康隐患,无线设计更是能够摆脱电源限制,满足消费者户外使用的需求。东菱百味佐料机,一机解决花样备料需求,让烹饪更加简单便捷。

自由烹饪无“线”制,解锁下厨新体验

在追求自由的当下,烹饪场景也变得更加多元化,东菱百味佐料机充分考虑到消费者“走出厨房”的烹饪需求,创新性地采用了无线设计,避免了电源限制和线材束缚的烦恼,让使用者随时随地都可以轻松备料,享受烹饪的乐趣。周末野餐烧烤,随行带上东菱百味佐料机,就地自制烧烤酱,鲜香现做风味十足;火锅吃得正香发现酱料不够?可以直接用佐料机在餐桌上现绞现调,灵魂酱料随时续上,不打断美味时刻。强大的续航能力也大大增加了无线设计的实用性,一次充电就可以绞料约50次,让使用者远离频繁充电的烦恼。

市面常见绞肉机往往只配置一个碗,制作不同佐菜蘸料时极易串味,而且生肉、佐料同用一个碗,生熟混合的制作方式使得细菌滋生的可能性大大增加,存在很大的健康隐忧。

针对这一问题,东菱百味佐料机采用人性化设计,推出四个标配料碗: 1个绞肉碗和3个佐料碗,并且在每个碗上都有对应标识,使用过程中轻松区分,肉馅和佐料可以分类制作,无需担心串味。不仅有专碗专用,东菱百味佐料机还配备独立刀具,绞肉刀负责绞肉,制作佐料就交给佐料刀,既实现了丰富多元的功能,也兼顾了卫生和健康需求。

500ml大容量绞肉碗,搭配S型旋风双叶刀,300g的肉可以一次绞好,出料不留粗粒,均匀细腻。佐料碗100ml的容量科学适量,满足日常佐料的少量制作需求,新鲜现绞,餐餐不浪费。三个佐料碗精致小巧,还可以根据每个人口味制作三种不同佐料,绞好直接端上桌当味碟使用,非常方便。

花式酱料随心做,新鲜美味安心享

作为餐桌必不可缺的一份子,美味的酱料不仅仅在火锅烧烤里至关重要,在日常饮食中也不可或缺。减肥期间吃的水煮菜,可以自制低脂酱料来改善寡淡味道,健康又低热量;烧鸡烤鸭搭配上秘制的烤酱,香气浓郁味道更诱人;临近过年,年夜饭上的饺子更是离不开蘸料,普通的饺子蘸上花样酱料,幸福滋味满满,还可以根据个人口味来diy;吃腻了普通家常菜,东菱百味佐料机也能够助你自制创新酱料,赋予家常菜新的风味。不管是网红蘸料,还是创新干碟,这些佐料需求东菱百味佐料机都能为你一一实现,现绞现吃,家庭自制无添加,吃着美味又安心!

有别于市面上普通绞肉机,东菱百味佐料机在收纳方面采用了套娃式嵌合设计。一体式的收纳方式,自身就是收纳器,刀头、料碗都可以轻松收在佐料机里,轻松解决了配件零散易丢失的问题。操作步骤简单方便,收纳后精致小巧,不占多余空间,让厨房更加整洁宽敞,造福喜欢购置很多厨房小家电的家庭。

作为A股上市公司广东新宝电器的核心自主品牌,东菱始终坚持以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卓越创新设计能力以及完善的产品认证测试体系,切实站在消费者角度考虑,为群众创造真正提高生活品质的小家电。

此次推出的东菱百味佐料机,延续了东菱的初心,立足品质,持续创新,四碗健康分类,有效避免了因生熟混合而导致的串味和细菌问题;无线便携的人性化设计,让使用场景更加多元化;巧妙的一体式套娃收纳,使得厨后收拾更轻松便利,为精致辣妈、厨房小白、烹饪爱好者们提供了全新的烹饪体验,打造高效的健康下厨方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