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运营青岛分公司丨护送学生上下学

2021-12-30 13:10:59

 孩子们总是喜欢嬉戏打闹追逐着,活泼的天性使然。由于自我保护意识相对较差,交通行为相对盲目,上下学路上也是交通事故的高发时刻,家长们也为此担心不已。但住在檀府小区的业主们却不为此担心,因为孩子们有"天安秩序哥哥"保平安。

为提升小区业主满意度,切实解决业主所需,按照分公司统一部署秩序员每天下午:3:50、4:20、5:10这三个时间段,努力做好下学时间园区小业主们的安全守护工作,每天亦是如此,风雨无阻,他们默默守护孩子们的身影,成为了末秋初冬日里的暖心风景。

"为了护送孩子们,这些秩序在外面一站就是几十分钟。",小区业主对秩序员们护送孩子的行为赞不绝口。"孩子上下学路上的安全问题,是我们家长最揪心的事,现在路上有了这些秩序的护送,我们家长放心多了。"路过的一位业主说到。

天安运营青岛分公司坚持秉承"天天让您满意"的服务理念,保障业主安全,消除业主后顾之忧,根据业主不断变化的需求为业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天安运营青岛分公司所管辖的每一处成为一个和谐、温暖的大家庭,这都是物业一直在坚持做的事情。无论是为业主免费洗地垫、磨剪刀,还是天冷时给业主一个亲切的问候,或者是许多个默默无闻守护的夜晚,都是天安人持之以恒坚持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