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Koradior×PJ传世臻藏百万礼服,首次亮相嘉德艺术周

2021-11-1 17:35:38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0.png

2021年10月26日-31日,赢家时尚集团旗下高端礼服品牌La Koradior 携手中国十佳设计师彭晶,联名设计的「传世臻藏」百万礼服——《金色轨迹》,于国际顶尖艺术中心——北京嘉德艺术周首次震撼亮相。

 1.png

       这也是国内第一款以艺术品的身份,登陆顶尖艺术展的服装。集合独家蕾丝花型创意,融合中国非遗工艺——钉金绣,加持600年历史的宫廷工艺掐丝珐琅,历时9820小时,以至臻匠心精神打造的《金色轨迹》传世臻藏百万礼服,一经亮相,引发业内藏家、城中名流、主流媒体高度关注。

 2.png

La Koradior传世臻藏百万礼服

全球首展惊艳亮相嘉德艺术周

       2021GFAA嘉德艺术周,由北京嘉德艺术中心倾力打造的、聚焦古董与经典艺术、设计与生活美学的国际艺术博览会。10月26日,La Koradior《金色轨迹》传世臻藏百万礼服 于嘉德艺术中心二层S01展位,正式面向首批特邀预展贵宾揭开神秘面纱。

 3.png

      《金色轨迹》是嘉德艺术周特别项目之《时间轨迹》的重磅参展品,与熊氏珐琅典藏之作——银胎掐丝珐琅落地自鸣钟,瑞士高级钟表品牌——积家独有的空气钟,以及稀世珍品、顶级腕表一起惊艳亮相。其艺术价值和市场地位可见非同寻常。

 

      La Koradior携手高定设计师彭晶,精心打造的传世臻藏级礼服,它不仅仅是一件高度承载La Koradior品牌感性、奢雅、浪漫精神的礼服,还是一件凝聚高定与非遗文化艺术的传世臻品,沿着时间的轨迹,在生活美学的见证下,谱写不可复刻的高定艺术。 

 

 4.png

La Koradior × PJ

至臻匠心打造传世之作《金色轨迹》

      《金色轨迹》传世臻藏百万礼服,首次跨界联合国家非遗文化工艺,耗时9820h打造,从灵感来源、剪裁结构到工艺手法,以至臻匠心续写时间轨迹,每一处都蕴含了意义深刻的故事。

 5.png

      礼服的灵感来源于珠宝,从珠宝的光芒中提取了代表La Koradior女性高贵无比的金色。花纹以清朝宫廷画家郎世宁工笔画、西方古典镜框纹样为灵感,经过巧妙的缝合,让花纹既有中国古典蕴意又有西方结构感——瑰丽通透的花宝瓶寓意着平平安安,栩栩如生的金冠花寓意着吉祥如意,硕果累累的葡萄与石榴则寓意着多子多福。整件礼服奢雅浪漫,举世无双。

 

首次联袂非遗传承手工艺

钉金绣腰带叠加掐丝珐琅扣

      《金色轨迹》传世臻藏百万礼服与国家非遗传统工艺相结合,熊氏珐琅三代传人——熊松涛亲自操刀,运用600多年历史的宫廷手艺——掐丝珐琅,制作了鎏金花丝珐琅扣以及鎏光花丝珐琅手镯,从选料、制胎、掐丝、点蓝、打磨、焊接各种工序,反复烧制出特殊的金色,掐丝花纹与礼服巧妙呼应,相互辉映。而石蓝祥云腰带则采用非遗钉金绣工艺,耗时300h将青金石蓝、鎏金色彩加以描绘、融合,在光的触摸下铺展着流光溢彩的祥云图腾。

      非遗钉金绣腰带加上熊氏珐琅配饰,为此款礼服赋予了东方文艺的色彩和内涵,更具臻藏价值。

 6.png

 

珍稀新疆阿勒泰La Belle vie海蓝宝石

      《金色轨迹》传世臻藏百万礼服的珍贵之处在于,除了熊氏珐琅配饰、钉金绣的加持,还可以搭配勒泰海蓝宝石扣,匠心巧思的设计,让这个海蓝宝石具有戒指、吊饰、珠宝扣三种用途。

      阿勒泰海蓝宝石源自新疆山河壮丽多姿的阿勒泰,经过La Belle vie匠心雕琢传译,成为具有尊贵与神圣的星光蓝宝石,带来平安顺遂与好运,更成为九月和秋季的生辰石,守护佩戴者。特殊的寓意也为《金色轨迹》礼服赋予更深层次的价值。

 

 7.png

在与故宫为邻的璞瑄酒店

启动La Koradior至臻艺术沙龙

      10月27日参展期间, La Koradior在北京王府井极致奢华的璞瑄酒店,启动感知艺术的SVIP沙龙活动。

      活动当天,品牌诚邀电影频道主持人谢映玲担任本次沙龙活动主持人,中国十佳设计师彭晶首次揭秘《金色轨迹》传世臻藏百万礼服背后的故事,非物质文化遗产熊氏珐琅传承人熊松涛亲临现场,分享掐丝珐琅的工艺之美,更有OnlyStar签约达人 、时尚博主莫菲大小姐、时尚主流媒体、品牌SVIP现身沙龙活动,共享艺术盛宴。

 8.png

       La Koradior高定礼服动态秀,让来宾近距离感受至臻高定工艺,触摸怦然心动的奢雅艺术;同时优美的舞蹈表演激荡心灵,更有高定设计师——彭晶携手品牌高定工艺师为到场的SVIP提供尊贵的一对一高定服务,让都市新贵女性通向梦之舞台,释放极致的奢华与浪漫。

 9.png

       沙龙现场的高定区,也首次惊艳展陈《金色轨迹》的联名款《蓝色轨迹》——雾光石色百万礼服,花纹以清乾隆青花穿花龙纹梅瓶为灵感,融入中国千里江山,呈现了一幅壮丽山河的图腾,特别是后背轮廓,极简与极奢的碰撞,带来中西结合写实与立体的视觉盛宴,让来宾感叹不已。

 

       活动当晚,La Koradior传世臻藏百万礼服联名设计师彭晶身穿「金色轨迹」特别受邀嘉德艺术周晚宴,倾情出席分享其诞生旅程,并与拉珂蒂挚友一同臻享艺术盛宴。

 10.png

       La Koradior《金色轨迹》传世臻藏百万礼服,以嘉德艺术周开启新的篇章,致敬品牌即将到来的十周年,用匠心和艺术重新定义服装,让时装成为可以穿在身上的艺术品,《金色轨迹》传世臻藏百万礼服即将开启全国巡展,敬请期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