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心创世受邀即将参加电影节 将携新人出席向电影前辈学习

2020-4-23 17:51:38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近日,和心创世文化传媒受邀即将于7月份出席某电影展。常常活跃于各大电影节的和心创世对于即将出席的电影展是非常有期待的。据悉,此次出席也将携新人参加,希望通过此次机会,年轻的演员们可以向电影前辈学习。

  自创建以来,和心创世文化传媒受邀参加过北京电影节、上海电影节、澳门电影节等国际电影节。无论是剧集的制作,还是电影的筹备,和心创世都力求以质量为宗旨,坚持制造精品影视项目。这样严谨的态度也让众多电影节向和心创世伸出橄榄枝。刚刚启动新人培养计划的和心创世,也即将携带新人出席各大电影节,何世光表示更多的是希望公司的新人们能够有更大的机会去向前辈学习,希望公司逐步的成长,新人们也可以快速的成熟起来,成为公司的演技担当。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