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莱妍多肽焕肤系列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2020-4-17 10:15:04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新闻发言厅讯,2019年9月28日备受业内关注的柯莱妍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柯莱妍品牌的又一系列新品全部上线,这系列产品历时四个多月的研发,从专业实验室到真人案例试验再到批量生产投入市场,是一款一经推出,不限男女、适用于各肤质的经典热卖品,包括柯莱妍多肽焕肤洁面乳,柯莱妍多肽焕肤精华水,以及柯莱妍多肽焕肤精华霜。

    发布会上,柯莱妍品牌创始人方欢女士和研发团队在推出多肽焕肤最新款抗衰美白护肤新品的同时,更是针对新品的一系列优势作出了专业解读,引起各大新闻媒体的热议。

    柯莱妍创始人方欢女士、柯莱妍联合创始人盛宛禾女士及柯莱妍商学院院长共同启动互动背景手印大屏幕,柯莱妍新产品正式发布。

    (新闻媒体对柯莱妍创始人方欢女士进行专访)

    “柯莱妍多肽焕肤系列的产品是专门针对亚洲女性抗衰推出的新品护肤系列产品”对于新品的定位,1985年6月30日出生在安徽宣城的汉族女强人方欢女士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在我国老龄化趋势愈发明显之际,女性朋友淡斑抗衰的美容需求越发强烈,为了应对这现场,我在2019年,也就是今年成立自己的研发室。而柯莱妍逆龄美肌面膜的上市则满足了这一市场所需。此前她从事美丽行业的艺人,后来逐渐爱上了帮身边人打造美丽的事业,拥有了自己的美容中心,但是手术类和光电类的抗衰方式深深地伤害到了周围信任她的人群,从而开始探索一种安全有效舒适的变美抗衰方式。如果可以把微整医生请回家把美容院装进包包是多少爱美女人的梦想--让你的年龄成为一个秘密,柯莱妍做到了。

(新闻媒体对柯莱妍联合创始人盛宛禾女士进行专访)

    而发布会上,最令人关注的是各大新闻媒体采访柯莱妍联合创始人盛宛禾女士时,她说:首先要感谢方欢董事长的决策,方欢董事长实现了帮助无数女性改变自己实现梦想,让更多离开职场的家庭妇女重新找回自己的梦想,带领我们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方欢董事长从2018年创建柯莱妍品牌至今,一路走来,都是因为方欢董事长丰富的销售经验以及管理经验,敏锐的商业嗅觉以及超强的行动力,才能让柯莱妍一路顺风顺水。柯莱妍多肽焕肤洁面乳是一款亲肤温和的洗面奶,其特点是高效清洁的同时,温和亲肤低刺激,小孩和敏感肌肤都可以使用,加上氨基酸是构成蛋白质的基本物质,所以温和亲肤,不但适合痘痘肌肤的人使用,敏感肌肤也可以使用的清洁产品。多肽焕肤洁面乳功效:温和、洁净的泡沫能有效清洁面部污垢,不会造成肌肤干燥,同时帮助更好的吸收护肤产品,让肌肤展现洁净和亮彩,配方温 和,适合亚洲人肌肤。

    据悉,随着柯莱妍新品发布会在深圳的成功召开,如今,各地加盟柯莱妍的代理商人数也是剧增。对此,业内人士指出,随着膜镜逆龄美肌面膜新品的问世和热销,女性抗衰美容面膜市场将迎来新一轮发展热潮。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