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懋集团捐赠20万个口罩 与市民同心抗疫

2020-3-24 10:17:32

 中国香港-Media OutReach-2020年3月23日 -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口罩严重短缺,威胁公众尤其基层市民的健康。华懋集团一直努力从各种途径采购口罩和抗疫物资,保障员工、家属以至社区的健康。近日确定一批口罩货源后,集团决定捐出其中20万个口罩,透过社会服务联会(社联)转赠予社会上有需要人士,与市民同心抗疫。

华懋集团捐出20万个口罩,透过社联转赠予社会上有需要人士,与市民同心抗疫。集团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蔡宏兴(左)将口罩交予社联行政总裁蔡海伟(右)。

华懋集团捐出20万个口罩,透过社联转赠予社会上有需要人士,包括长者、残疾人士、低收入家庭及少数族裔等。

华懋集团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蔡宏兴表示:「集团札根香港60年,一直心系社区。香港正处于艰难时刻,我们坚守企业社会责任,以行动支持社区抗疫工作。过去数星期同事日以继夜从不同途径搜购了一批口罩,除提供予员工和家属使用及预留部份作营运所需,决定将其中20万个透过社联网络转赠给有需要人士,协助他们抗疫,在此感谢同事们的努力和社联的安排。」

疫情开始至今,华懋集团一直有向员工提供防疫用品,早前更特别向员工额外派发50个口罩及消毒搓手液,为员工及家属的健康出一分力。

社联行政总裁蔡海伟说:「面对严峻的疫情,香港基层市民首当其冲,感谢华懋集团适时伸出援手,将珍贵的防疫物资捐赠给长者、残疾人士、低收入家庭及少数族裔等。我们期望未来有更多机构能向社区提供支持,发挥守望相助的精神。」

华懋集团会继续密切留意疫情的发展,关顾员工和巿民的需求,贯彻为社会带来正面影响、创造共享价值的宗旨。

华懋集团

华懋集团为香港主要地产发展商之一,自1960年代开始拓展地产业务。时至今日,集团业务涵盖不同范畴,主要包括住宅、商厦、工厦及商场,以及酒店发展和管理等。

我们恪守诚信、重视问责,致力建构团队、推动创新,并追求和谐共赢,务求为持份者创造价值,为社会带来正面影响。

集团以前瞻性的思维,锐意革新,藉优化企业架构及数码基建,开拓更璀璨未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