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格集成灶多城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用安全集成灶创造厨房生活新方式

2019-8-23 16:10:4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近日,优格厨电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的“因家而生·暨2019优格厨电新品发布会”终于完美收关。在宜兴、长沙、武夷山、都江堰、开封五大城市站点陆续举行的发布会上,优格厨电向全渠道发布了其厨电新品天健G19集成灶。发布会上不仅向消费者们讲述了未来厨房趋势和新品开发的意义,还带来了G19集成灶的相关知识以及配合线下的可操活动分享。

 

 

据了解,优格厨电今年开发的新品提出“安全集成灶”的概念,目的是立足于集成灶功能上更健全的安全防护创新功能,结合对中国传统烹饪习惯与现代中国厨房生活的深入解读,构建安全厨房生态圈,打造最适合消费者的厨房生活新方式。

 

本次优格集成灶提出的“安全集成灶”的概念,从这款重磅新品的理念角度生动诠释了“让厨房成为健康快乐的地方为此我们永不放弃”的使命,推动优格集成灶进一步布局“健康快乐”的厨房生态。

 

此次“因爱而生”优格天健G19新品发布会跨越了全国五大城市开展。在这些城市的发布会上,优格厨电着重展示了这款新品的安全性能——无人看管技术  、炉火定时功能  、防空烧警报 、防火墙 、热电偶熄火保护、气敏检测技术 、安全童锁  、电源漏电保护插头8道安全防护墙!给您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让您安心烹饪,尽享健康生活。

 

除了新品发布的现场卖点的阐述,在各城发布会现场,针对集成灶的现状和未来优格的发展方向及品牌规划和终端零售模式的探讨。各城市发布会现场热闹非凡。

十多年来,优格厨电致力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坚持不懈,为千万家庭带来了高品质的厨房电器和贴心的服务。此次全国性的发布会之后,优格厨电建立起更为完善的产品体系,全国优格门店将等待每一位向往全新厨房生活和的消费,为大家提供了更完善的厨房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