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声营销助力施华蔻染发剂 510话题阅读量破3000万火爆微博平台

2019-6-19 14:34:14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5月10日,广东电声市场营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电声营销”)携手施华蔻在新浪微博平台推出#施华蔻 把美送给妈妈#的母亲节话题及宣传视频。截止目前,微博话题 #施华蔻 把美送给妈妈#阅读量已超3000万,讨论超过8900个,施华蔻官微发布的母亲节视频播放量达100万+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施华蔻官微发布的母亲节宣传视频全程由电声营销策划与执行,包括视频拍摄脚本、宣传文案、演员挑选及场地布景等。宣传视频中将女性生活比作战役,将战争场景与生活场景交替呈现,更贴切地呈现出女性的生活状态,并营造情感氛围。视频中处于生活场景的女主角遇到的种种困难,都是当今社会大多数女性现实生活的缩影,能极大程度引起消费者的情感共鸣。宣传视频中利用母亲的话语作为转折点,使剧情转折前后的氛围形成鲜明对比,突显母爱的重要性。结合母亲节的节日热点,在宣传视频结尾植入施华蔻产品信息,将情感共鸣引流至产品价值。该宣传视频在母亲节期间,向观众传达“感恩母亲”情感信息的同时也适时推广产品情感与产品价值,对施华蔻怡然系列进行有效曝光并带动销售。

  据悉,除微博平台的话题发布与视频宣传外,电声营销还携手小红书KOL,在小红书平台同步发布施华蔻染发剂的软广信息。借助针对性领域KOL的个人影响力及声量,定点传递怡然系列情感价值与产品价值。强化视频曝光效果的同时带动母亲节话题热点讨论,吸引消费者的持续关注,最终引导消费者关注产品并转化销售。截止至今,小红书平台关于此次母亲节热点的阅读量及总评论数均已达成1000万+,电声营销通过多渠道、多平台联合推广的营销方式,促进了产品信息的传播。

  目前电声营销已经与包括丰田、通用、雀巢、华为等100余家国际知名品牌商合作,并为其量身定制并提供了以体验营销为核心,结合零售终端管理、品牌传播等一站式立体营销服务。电声营销作为国内领先的体验营销综合服务提供商,创始人梁定郊、黄勇、曾俊、吴芳等均曾任职宝洁公司,具备专业、丰富的营销行业经验,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ROI最佳的营销服务,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品牌和产品体验。电声营销始终秉承成为客户长期战略合作伙伴的价值理念,打造了“线下场景体验、消费促进达成、线上数据积累”三位一体的运营模式。电声营销始终专注于国内营销行业创新,坚持以科技引领国内营销变革,不断深耕线下体验营销领域、探索线下营销的量化,并打通线上与线下营销的创新实践。

  未来电声营销将继续坚守“网聚创新精英,引领营销变革”的企业使命,努力将公司打造成全球客户首选、雇员最满意的创新型营销机构。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电声营销”的详细信息及场景体验服务,也请关注电声营销官方网站http://www.brandmax.com.cn/获取更多详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