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携手lululemon 跨界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9-6-14 18:41:55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2019年6月13日,一加手机宣布携手国际知名运动品牌lululemon,将于6月23日国际瑜伽日在上海举办“焕启禅定,活出可能”瑜伽特别活动。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征集1000位运动瑜伽爱好者,跟随lululemon大使毕业生兼人气瑜伽导师Nino Mendes一起练习瑜伽。此外,双方还将在活动现场携手这1000位瑜伽爱好者,共同挑战及认证吉尼斯世界纪录,参与到一项全新世界纪录的诞生过程中。有意的挑战者可登陆一加官网或lululemon官网报名参与活动。

    呼吁人们暂别手机,回归生活,是一加携手lululemon举办这次瑜伽特别活动的思考初衷。一加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全球用户带来高品质的科技产品,提供“无负担”的产品体验。一加希望科技产品能为用户提供一种随心所欲、真正自由的使用体验,让手机变得轻松、简单、美好。Lululemon是一个以健康生活方式为灵感的运动品牌,一直以高品质和好口碑著称,这与一加的追求不谋而合。

    一直以来,“无负担”是一加主张的生活方式,也是一加产品理念的体现,希望给用户带去轻快流畅的使用体验。为此,一加早在三年前就成立了快稳省团队,专门优化基础体验,从每个细节上一点一滴地实现轻快流畅。在5月份新发布的年度旗舰一加7 Pro上,一加更是不惜花近一亿元人民币定制了全球首块90Hz Fluid AMOLED 屏幕,能迅速反应用户需求,带来“无负担”的操作体验。除此之外,一加7 Pro还新增了一个命名为“禅定模式”的功能,当用户开启后,需要暂别手机20分钟,投入到原本的真实生活中,为的是帮助用户逃离信息焦虑,在有限的时间内感受无限的生活,领略无负担的生活之美。

    一加7 Pro上市后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及抢购。5月21日首销当天,一加7 Pro开售1分钟全网销售破一亿元,截止到当天12点,一加7 Pro成为京东全平台单品销量冠军。在6月1日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活动上,一加7 Pro斩获4000元以上价位段安卓手机的单品销量冠军,赢得开门红。

    本次一加与lululemon展开跨界合作,寻找回归生活的新方式,是一加在探索人与手机更健康的关系上所做的第一次尝试。活动将于6月23日(周日)晚上7:00-9:30在上海中国船舶馆举办,欢迎广大挑战者前来参与体验,共同见证“禅定模式”新玩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