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专业化教师团队,阿卡索积极打造优质师资力量

2019-4-11 17:06:26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在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家长对孩子英语学习的重视下,近几年在线英语教育的模式不断走进广大家庭。在线英语教育品牌层出不穷,最后经得起市场和用户检验的品牌,必定是那些专注打造和提升课程质量、注重培养专业化教师团队的优质品牌。

  教师作为教育活动中最为关键的一环,教师的优秀与否直接影响学生的学习兴趣与学习效果,因此培养一支优秀的教师团队,在教育活动中尤为重要。2019年2月,在国务院印发的《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中,也明确指出“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为教育现代化提供人才支撑。”在在线英语教育领域也是如此,拥有一支专业优质的外教团队可以更好地激发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提高孩子的英语水平,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高品质的人才。

  国内知名在线少儿英语品牌阿卡索成立于2011年,作为是普及化产品赛道上的领头羊,阿卡索在优质外教的打造上,一直不余遗力,积极打造一支保证给学生高质量教学体验的国际化外教团队。据了解,阿卡索拥有1万多名国际外教,大部分外教具有TESOL或TEFL国际专业英语教师资格证书。阿卡索的外教筛选录用流程严格,从面试到试讲培训,需要通过5轮以上的严格资格审查,才有资格入试讲课阶段,最终录用率仅为3%。在录用后,阿卡索会为每一位外教进行教学培训、进行日常监督、定期抽查、用户反馈、再培训等教师管理,以持续保持阿卡索高水准的外教团队水平。

  “全职培训”是阿卡索外教管理的一大特色,相比其它在线英语教育品牌的兼职外教,阿卡索外教更具优势。阿卡索外教在专业全职的培养下,可以不断提升外教的教学能力,在为孩子提供教学服务的时候,也更让家长们放心。

  在日常的教学工作中,阿卡索不仅通过对外教的严格要求来提升教学品质,而且运用多种教学方式,让孩子更快地适应英语教学环境,帮助孩子培养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提高英语水平。与众多在线英语教育机构不同的是,阿卡索为孩子配备6-8名国际外教,这些外教他都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菲律宾等以英语作为母语的国家,孩子可以享受到不同国籍的外教带来的相同优质的课程。

  阿卡索深耕在线英语教育8年,一直始终如一,致力于通过在线外教一对一的形式向中国学生教授英语。阿卡索努力为每个人创造学习英语的机会,通过普及在线英语,推动中国各线级城市的教育资源均衡化。据统计,阿卡索拥有4000万+的用户,优质的外教教学正不断普及更多普通家庭的孩子。未来,阿卡索也将继续提升外教团队建设,打造出一支更高品质的外教团队,为孩子的未来创造更多的可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