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减税,友商减配,KK不贵! KKTV T5、V5系列惠民大促

2019-4-9 11:48:3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最近,关于国家减税的消息在网上传得很火,新政策规定制造业现行16%的税率降至13%,这是国家为企业和民众减负来啦!为了响应这一减税政策,秉承“用电视改善亲情”的互联网电视品牌KKTV宣布4月10日起将在京东自营旗舰店展开一波针对KKTV T5、V5系列新品的钜惠大促活动,返利于民!而且加购还有机会获赠价值999元咪咕影视会员年卡一张,详见店铺宣传页面或咨询店内客服。近期如果计划入手智能电视的网友们,千万别错过啦!不只是活动优惠力度大,而且“高配不高价”的KKTV T5、V5系列电视会是给你的一大惊喜!

  国家减税,友商减配?KK不贵!

  众所周知,互联网电视相对于传统的电视,价格上会便宜一些。不过市场也不乏存在这样的现象:一些品牌为了在价格上压倒别家,在配置上做减法。甚至是宣传是一套,实际的产品又有差异,不是行家还看不出来,这种行为严重违背和侵犯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云图片

 

 KKTV T5 55英寸

  KKTV T5 55英寸抢购链接:

  https://item.jd.com/100003243284.html#product-detail

  互联网电视品牌KKTV秉承“用电视改善亲情”的理念,产品真材实料,并且为了满足用户当下、未来的需要,更是KKTV以用户为中心使命的需要,推出“高配不高价”的KTV系列新品!KKTV K5系列与市场同类竞品相比,价格相近,配置高出一倍!而如今,T5 和V5系列新品,将在原有K5系列基础上配置翻倍再翻倍!更高的配置,更亲民的价格,KKTV T5、V5系列新品,你值得拥有。

  高配不高价 配置升级 体验升级

  “高配不高价”的KKTV T5、V5系列配置升级,有哪些好处呢?

   KKTV T5、V5系列新品分别搭载32GB和64GB超大内存,方便安装更多用户喜欢的应用,特能装的大内存满足用户更高的需求,丰富应用除了通过手机易互动可轻松一键安装,在电视上更能流畅玩转!

 

云图片

 

KKTV V5 55英寸

  KKTV V5 55英寸抢购链接:

  http://item.jd.com/100003329742.html

  KKTV T5、V5系列采用64位架构A73双核CPU,性能升级,功耗更低,功能更强大,让大家不只是看电视,更是玩电视;搭载YIUI 7.1新系统,瀑布信息流新布局,界面更友好,也能让用户畅享沉浸式、交融式的观看享受;结合易互动可支持更高效、简便、有趣、易控的AI语音操控;在实现电视常规操控、传统智能语音功能同时,通过易生活功能还支持AI语音订影票、叫外卖、查酒店等等高端操作,让你抢鲜体验智慧家居生活! 

  国家减税,KKTV给优惠,“高配不高价”T5、V5系列新品带给你不一样的智能电视体验,还不赶紧去抢购?!

  KKTV电视京东自营旗舰店:https://konkakktv.jd.com/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