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新风论坛:新风系统的德国制造优势

2019-4-1 9:05:3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德国时间3月18日,由FGK(德国建筑空调专业协会)发起、Dream Maker造梦者新风承办的第三届中德新风技术交流论坛在德国巴符州举办。中德两国多位专家就论坛主题“新风智造 互赢共生”进行了深入探讨,共话新风行业未来。

  在论坛上,中德两国专家分别就德国、中国在新风行业上的不同优势和特点展开讨论。专家们的共识是,世界各国对于工业的重视程度都非常高。我们知道,近年来世界各主要国家都对工业升级提出了目标,德国提出“德国工业4.0”;美国提出“美国先进制造/工业互联网”计划;作为制造业第一大国,中国提出“中国制造2025”,作为提高国家制造业全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

  而“德国制造”,则享誉世界。德国工业自动化、程序化保障了产品质量的稳定、可靠。但是目前德国工业物联网、智能化的发展却相对滞后。而中国则在物联网、智能化发展方面走在世界前列。本次中德新风论坛的举办,一个重要目的就是促进中德两国新风行业的优势互补。新风系统兼具德国制造的稳定可靠,和融合中国制造的物联网、智能化优势,成为与会专家的一个共识。

  中德新风论坛承办方,Dream Maker造梦者新风就是一个融合中德两国产业优势的好例子,总部坐落于德国巴符州尼登哈尔市,背靠德国制造业传统优势,造梦者新风产品选材精良、做工考究、技术精湛,使用寿命长。

  Dream Maker CTO Erwin Grohmann 在主持中德新风论坛

  具体来讲,以Erwin Grohmann为首的核心研发团队自1984年起就专注新风领域,技术积累非常丰富;德国原装进口的造梦者中央新风系统,所用材料甄选自全球优质供应商,与风机巨头EBM、保温巨头STOROPACK、热交换芯体巨头Recair等全球顶尖企业深度合作,产品精益求精。位于德国巴符州的造梦者新风工厂采用深度定制的自动化机械生产装置,批量高效生产符合欧盟标准的新风产品。

  德国包豪斯设计风格的造梦者新风机身,金属外壳使用95%LTI定制钣金,历经豪华汽车烤漆工艺;轻薄精致的同时保持硬朗;创新可变风门设计,等等独特设计和工艺,让造梦者新风机身美观且耐用,并且,无论是壁挂或柜式机都不占用吊顶空间。

  在一带一路的时代背景下,第三届中德新风论坛这样的行业交流,促进了中德两国新风产业的进一步融合,也促进两国产业优势互补。以造梦者新风这样的企业和产品为例,销往中国的德国制造产品,不仅让中国居民享受到德国制造的品质,也让德国制造更了解中国,可以更好地服务于中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